踏沙寻花

520段子

💕520来了,然而悲催的我今天在考试,于是突发奇想自产粮,梗来自同学

💕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,小学生文笔,不擅长这类型的写作@_@

💕小段子,恩,私设考试梗

💞叶神二十岁生快!

1
“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,鸽哨声伴着起床哨音……”

6:20

在经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叛逆期后,执着的叶·追梦少年·变成青年·离家出走·修,终于还是回归了家庭,恩,不情不愿地踏上了自考的黑路……

曾经网游里叱诧风云的叶神,在考试大神的压迫下也只能褪去光环,老老实实地做个早睡,不,早起的五四好青年!

“笨蛋哥哥,昨晚上又打荣耀睡不着了吧!今天考试完蛋了吧。”来自愚蠢的弟弟的问候。叶·睡眼惺忪·修开启王八之气护体,发射王之蔑视一枚,“呵呵→_→哥肯定是60分稳过。”
话虽这么说,然而沉浸在荣耀女神的照耀下,叶修放弃治疗已有不少时日,听天由命矣。

2
“我去,哥来这么早,居然不让进,还有半个小时才放人……”好困π_π

8:30

拿着准考证和身份证一路走到考点门口,突然醒神。

哟,安检的监考小哥很是清新脱俗,单纯不做作的妖艳贱货啊,呆毛在微风中一点一点的,呆萌?沐橙的解释是这个意思吧……现实版的呆萌啊。看着比哥还小呢,啧啧……

“同学,检查。”声音也好听……
“烟,不准。”
“知道了,不在公共场合抽是吧。”看着呆毛小哥的蜜汁星星眼,感觉清醒了不少。
“同学”眯着眼养神中,突然听到一声,“帮忙。”
利索地拿着笔在密封袋上签下了叶修两个大字,格外好看的是那个叶字,飘逸洒脱。

3
走出考点,星星点点的雨水滴在脸上,透过眼睑的一滴水,朦胧的,又看到那张帅气的脸庞,恩,呆毛依然立着。

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同一把伞下,肩摩擦着肩,同样的步伐……

“520给你了,60分给哥呗。”叶修笑着,修长的眉眼上挑。

“没有。”呆毛一颤一颤,星星眼发射,却又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,“我。”

一把伞,一双人,走过校外泥泞的路,一直走,一直走,漫漫长河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